我一直都很喜歡吃韓式料理,除了辣炒年糕之外(我不喜歡吃年糕),大部分的韓式料理幾乎都是我的最愛,像是石鍋拌飯、韓國烤肉、泡菜等等,上次到韓國玩時,更是令我大飽口福,不斷把道地的韓式料理往肚裡吞,回來後大概胖了三公斤吧!

  這次吃的這家韓庭州是姐姐極力推薦的,韓庭州位於公館,在台大附近,價位相當平價,我們剛到店門口的時候,便發現有兩組客人也和我們一樣在等候,店內滿滿的都是顧客,生意非常好。

DSC03174.jpg 

 店家附贈的小菜

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的緣故,小菜的量給的很少(馬鈴薯只有四小塊orz),泡菜很夠味蠻好吃的,其他三道就不怎麼樣。還有雖然這家是韓式料理店,但是筷子卻沒有像其他韓式料理店一樣放扁平的鐵筷,讓我有點小失望。

 

DSC03181.jpg 

 銅盤烤牛肉 $190

  毛是肉食主義者,所以點了銅盤烤牛肉,鮮豔的配色跟豐富的食材,使得這道菜一上桌就讓飢腸轆轆的我偷夾了不少口,附有一碗白飯跟一碟醬料,肉的調味恰到好處,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,非常美味!

 

DSC03183.jpg 

 海鮮泡菜鍋 $150

  這裡的泡菜鍋是130元,海鮮泡菜鍋只貴了20元,愛吃海鮮的我當然就點了海鮮泡菜鍋囉!海鮮泡菜鍋也附有一碗白飯,泡菜酸酸辣辣的味道滿足了我的味蕾,但是海鮮有點少,裡面只有兩隻蝦子、三顆蛤蜊、一個小卷,不過以如此親民的價格來說,這樣算是很划算了!還有我覺得豆腐放太多了,最後我吃飽時,鍋裡還有一堆豆腐,我明明是點泡菜鍋不是豆腐鍋啊~

 

 

  如果沒點飲料的話,店內有免費的茶,但是味道非常非常的淡,所以我也喝不出來是什麼茶 囧,因為我們主要是要吃,沒有很在意飲品,但是如果不喜歡喝水的人,建議還是點一壺飲料吧!

  韓庭州的食物真的相當平價,下次想吃韓式料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,我想我還是會到韓庭州報到!

 

 

 

【我們點的菜】

銅盤烤牛肉:190元

海鮮泡菜鍋:150元

 

★店名:韓庭州韓式料理

★地址:台北市溫州街87號

★電話:02-83691302

 

●延伸閱讀

金門‧韓味達仁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liviaHeart 的頭像
    OliviaHeart

    ::Comma::

    Olivia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