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金門的黃牛肉美味遠近馳名,而近年來在團購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的高坑牛肉乾、良金牛肉乾,更是讓金門牛肉的名聲更為響亮,而金門也有許多店家以他們的牛肉麵著名,在金城,我最喜歡的牛肉麵店是牛家莊,而山外,就非老爹牛肉麵莫屬了!

 

 

DSC03112.JPG 

▲ 老爹牛肉麵的菜單

  老爹牛肉麵生意相當好,每次到此用餐,店內總是座無虛席,而且特別受阿兵哥們的喜愛,店內除了賣牛肉麵之外,也有賣水餃以及飯類。

DSC03109.JPG 

▲ 半筋牛肉麵 $90

  老爹牛肉麵與山外其他牛肉麵店最大的不同就是有賣半筋牛肉麵!可稱得上是常客的我,幾乎每次都點半筋牛肉麵,牛肉搭配上牛筋的軟Q嚼勁,實在令人回味無窮!店內的牛肉是使用金門的黃牛肉,所以相當新鮮,而麵條是拉麵,咬起來十分有嚼勁,是碗美味滿分的牛肉麵!

  但是今天吃的時候出了一點狀況,其中一塊牛筋似乎沒有全熟,有一股詭異的味道,但是只有那一塊這樣而已,其他塊都是如往常一樣的味道,所以我就把那塊挑掉不吃囉,否則我每次都會吃個精光,一點湯汁都不剩呢!

DSC03111.JPG

▲ 店內附的酸菜 

  店內的酸菜也是老爹牛肉麵的另一個特點,老爹是一間很有人情味的店,除了可以免費加湯之外,酸菜也可以無限取用喔!通常我的吃法是先不加酸菜,享受原汁原味,吃了半碗左右後,再加入酸菜一起食用,此時酸菜的酸度跟鹹度會融入牛肉高湯,吃起來又是另一番風味!

DSC03113.JPG 

▲ 蔥餅 $30

  老爹的蔥餅也是我每次來吃必點的,蔥餅裡頭飽滿的蔥結合酥脆的外皮,搭配牛肉麵吃相當對味!蔥餅一份總共切成四塊,所以我建議如果人多的話可以點一份每人吃一片嚐嚐,

 

【我們點的菜】

半筋牛肉麵:90元

蔥餅:30元

 

★店名:老爹牛肉麵

★地址:金門縣金湖鎮武德新莊26號(山外圓環附近)

★電話:082-334504

 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